close

開始工作兩個禮拜  幾乎是天天上班的狀態

但是自己還是無法好好的工作的感覺   不會的地方還是很多

但是要說全部不會也不是   所以變得只做我會做的事情

久了覺得自己好沒用     不知道怎辦才好 

一起工作的人  都是做一年以上的老手    閉著眼睛也能做的感覺

我又介於不上不下的地方  又常常出錯    不知道新人的蜜月期  還可以維持多久

真怕有一天會被說  許小姐  你明天起不用來了  (好啦 這邊有點太誇張)

 

昨天第一次在大會場   收盤子很不知道怎麼拿捏  有一位客人的盤子  被我收走了 但是他還沒吃完

當然客人生氣了   昨天被注意   今天又被擔當注意  真的覺得很抱歉

再來我又因為不懂半懂的狀態     想把咖啡的水倒掉  但是他是別人做好好的  大家都用不知道你在幹嘛的眼神看我

超笨的   因為這兩件事  讓我有點心神不寧   所以上菜的時候  跌倒了  膝蓋有三個擦傷 

今天真的很OVER......再次懷疑自己有沒有辦法勝任工作.........

好想要趕快進入狀況喔!!!  不想再當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フ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