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十月的來到  衣服愈穿愈多  天氣愈來愈冷

心情也愈來愈悶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秋天

不知道是從小接受教育的洗腦   秋天和愁  蕭瑟 這類的字眼幾乎是可以劃上等號

比起去年的喝酒放縱爆肥   今年不知為何  意外心情很平靜

酒   也不知道多久沒喝了   這也算是成長吧?   曾幾何時已經不需要藉由喝酒來證明某一種說不出來的意義了

隨著天氣變涼   開窗戶的鄰人愈來愈多  常常可以聽到生活音   從一開始有點尷尬到不開心   到現在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親切感

比起來我才是算那個抄吵的人類吧  XD  外國人之外  一天到晚有訪客  又說聽不懂的語言   我想我才是所謂的惡鄰

就這樣展開秋天 也不錯  不之不覺 讓我期待著鞍馬火祭...去年沒看到很可惜  而且不知為何  覺得火祭開始  就是所謂的秋天

 

學校方面   從一開始的不順  經過一個禮拜  也漸漸上了軌道   我想  會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フ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